垂耳兔_ly

今天也在被做成麻辣兔头的边缘徘徊呢~

一些日常(1)

观看正文前请先看(0) 的预警~

单篇预警⚠️

内含大量社会性死亡。请社恐不要观看!老尴尬人也不要观看!是让你尴尬到脚趾抠地的事情……


——正文开始——

那是一个平静的午后……

我:哎,最近快累死我了,天天晚上写作业熬到大半夜。看看我这黑眼圈。

朋友:啊,你熬这么晚吗?等等,你熬这么晚的夜,你不会shèxū吧(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

我:不是我(被打断)

朋友:xxx(人名)!你某宝片还有没有了!?给xxx(我的名字)来一板!

我:!!!!!!!!!!(危)

朋友:xxx(我的名字)*虚!xxx *虚!

突然——老班打开了门

朋友:xxx *虚!……

老班:……

全班:……………………

我:(在桌子底下尴尬的脚趾扣地)


从那一刻开始我变成了:垂·社死现场·耳·尴尬的脚趾扣地·兔

鬼知道我这个重度社恐当时是怀着如何想死的心情熬过那20分钟的……

我就属于那种平常老师点我站起来回答个问题,我都能尴尬半天的人……甚至我说我平常出个门都感觉到尴尬,你信吗?所以我平常大多数时间都窝在我自己的家里,窝在我的小房间,窝在我的小被子里。

只有社恐人才会体会到我有多尴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QAQ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