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_ly

今天也在被做成麻辣兔头的边缘徘徊呢~

一些日常(2)

        上星期好像忘记更了……我在考虑要不要改成不定期更新,这样以后就会以连环画的形式更新了,也比较有趣一些。;

⚠️单篇预警⚠️

依旧是社死预定……我当时是怎么想的……

没来暖气濒临冻死的北方人作者……

咸鱼作者想要老婆但是总睡不够啊!


——正文开始——

①关于双十一

我们学校有个很特殊的活动,双十一时会在学校里办跳蚤市场,全体初一和初二都要在操场上摆摊,于是……

(摆摊中ing……)

陌生同学:你这个神之眼怎么卖的啊?

我:这个神之眼15元,进价确实比较贵,但是是正版的啊!小姐姐考虑一下?(星星眼.jpg)

陌生同学:啊这么贵,还是等他们给我发吧……

我:(இωஇ )真的已经很便宜了……


又过了很久……

我:不行啊,还剩这么多都没卖出去……必须拉客啊……桃花!必须喊了!

桃花(我损友):啊,我不想喊呐……

我:你怕什么!咱这一群人就你有社交牛逼症!我不管我社不社死了!我和你一起喊!

桃花:好吧……(不情不愿.jpg)

我&桃花:向着星辰与深渊!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

我:我不活了,尴尬死我了呜呜呜呜……(躲在了桃花背后)


②关于北方的气温和迟迟不来的救命暖气

周五放学时……

我:桃花啊,你家来暖气了吗?

桃花:没有,这月十五号才来呢。怎么了?

我:啊——你们也快来了……我家这边还得等到月底才来……我好想回老城区啊,那边这周一就来暖气了……我天天在家写作业冻得手指冰凉……

桃花:不会吧,老城区暖气来的这么早的吗?还有你家暖气来的也太晚了吧……

我:哪能咋办,暖手袋在屋里都撑不了多久……(哈气)真冷……


③关于原神玄学抽卡和总是睡不够的作者

最近胡桃复刻,蠢蠢欲动的作者想把老婆拐回家,于是……

我:听说夜深人静时比较容易出货,我直接定几个凌晨的闹钟,只等着把老婆带回家了。如果这都不中的话,我就把猫耳带上随便你撸!

桃花:还有这种好事?少年,不要瞎立flag啊。行吧,祝你好运。


第二天……

桃花:哟,怎么样啊?抽到了吗?

我:哈欠——别提了,快困死了……昨天晚上闹钟是把我弄醒了,但是真的很困撑不住啊……于是就放弃了。

桃花:所以这算是失败了吗?

我:哼哼,才没有!只要池子没结束,我总会找到机会的——哈,哈欠——

桃花:你昨天晚上真没熬夜?

我:太正常了,我每天都是这样,如果不叫我,我能睡到中午哈欠——总是睡不够啊——

桃花:……行了,你趁着课间赶紧再睡会儿吧,都困出来小奶音了……

我:(。-ω-)zzz


——作者的碎碎念——

摆摊真的是社恐的地狱啊。太可怕了。不过还好到了初三就不用摆摊了……呼,逃过一劫。

寒潮真的太冷了,明明外边阳光明媚确怎么也感受不到那种让人感到困倦的暖洋洋的感觉。今年的冬天真的是比往年的冬天都冷啊……偏偏暖气还来的那么晚……不管哪年冬天,暖气片都是北方人的命。暖气片对北方人来说就好像是你在龙脊雪山快冻死了,然后突然发现了一个火盆。

作者是真的很嗜睡,一般晚上不睡够八九十个小时,第二天起来必定会困。平常还好,要是上课天天打哈欠,那我就完了。有时候我醒了又会在睡着,于是就会造成我睡了十来多个小时的情况……

刚才整了一发十连,没有老婆(இωஇ ),出了一个黑妹和托马……我和黑妹还挺有缘分,我两个号最开始抽到的角色里都有黑妹……我还是老老实实等凌晨吧……啥?你问我为啥不昨天晚上就抽?emmm……因为我昨天晚上忘定闹钟了,唉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