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_ly

就这个摆烂爽!

一些日常(0)

⚠️高能预警⚠️

这是在学校的不经意瞬间,但多少有点好笑。后面会有简笔画的形式更新,敬请期待~

不要问关于三次元的信息,我们都没有暴露自己身份的想法。文中人名均用外号或化名代替。CP的话可以磕(反正我们自己心里都明白),但请评论区友好交流。

不要说很过分的对某人的评价,既然被我写出来了,那一定和我关系还不错,就算和我关系不好,也不能代表他人品一定不好。所以就事论事,不要上升人格。如果真的发生了三观不正的事的话我会打三观预警的


——关于作者——

我是垂耳兔_ly,各位可以叫我垂耳兔,兔兔或者是奶兔,本人是很佛一学生。更新时间一般在周末,尽量保持周更,放长假也许会一周两更。如果有考试或者是单天放假会停更,在前一周会提前给各位写请假条。


希望各位看段子看的(能笑到把房顶震塌)开心~

评论